007.JPG  010.JPG 

因為UrCosme的關係,
在shu uemura全能奇蹟金萃潔顏霜上市之前,就搶先體驗她了,
各位觀眾,這個產品真的很厲害,試過一次就會愛上她了。

相信女孩們的梳洗間中一定有一瓶命定的潔顏油,不可諱言地我也和多數人一樣長期使用shu uemura潔顏油,不管是她的清潔力還是後續洗淨時的上手程度,在在讓人用過之後就換不掉了。

話說西元1967年植村秀推出第一瓶潔顏油至今,一段時間就會有革命性的代表作推出,而2016年最新推出的正是「全能奇蹟金萃潔顏霜」,請容我先站起來鼓掌一下,美女們,她可以拿來按摩吔!  (哇!!!!!!)

這個產品特別的地方在於質地雖然是固體狀,以專用挖勺取50元硬幣大小在掌心,
稍微按壓後就會化開成透明精油狀,接著在臉上輕輕地按摩推勻,
在按摩過程中不但可以卸除彩妝,還能促進血液循環。
025.JPG 026.JPG 027.JPG 

因為特殊設計關係,不會滴滴答答地弄濕環境,
而且珍珠母蛋白精萃成分,在卸妝過程中加強保濕鎖水,
卸妝後不用再洗臉也很乾淨,臉部觸感超級滑嫩的呀!!!
更棒的是,除了彩妝之外,睫毛膏居然也能卸的乾乾淨淨的。更別提痘痘肌也適用囉!!
提醒一下,一週至少使用2次,使用的時候,可以用手掌覆蓋整張臉,緩慢深呼吸,做「醒膚」動作,接下來再開始按摩推開,效果會更好喲。


而美容油在近年來已經是百家爭鳴的保養產品了,植村秀當然也不例外。
不過,只因為參加了潔顏產品的體驗會,居然還加碼送了「極上光完美精華油」,而且都是不折不扣的正品呀!!!!!!!!

女人的肌膚一到了溫濕度變化大的時候,總會有一些麻煩來找碴,
而冬天不外乎會遇到乾燥脫皮的問題,這時候精油產品就要出動了。

油類產品其實是很百搭的,就看自己最需要的是什麼,
皮膚太乾的話,可以在化妝水之後使用,做為導入之用;
想讓後續妝容更完美的話,可以在乳霜之後使用,使其形成保濕修護膜;
而不想分太多個步驟的女孩們,可以把精油加在精華液中一起使用。
正因為她就是這麼百搭,卻又有著迷人的效果,所以才能吸引我持續購入呀。

032.JPG  033.JPG 

植村秀的「極上光完美精華油」的瓶蓋設計就像前面的圖片一樣,輕輕一轉會看到中間有一部分凸起,
旋開瓶蓋之後,就會發現滴管中已有精華油在裡面了,把滴管在手上滴2-3滴就可以了,
不用擔心一次擠出過量而造成浪費。

接著在臉上輕輕地推開,雖然是油的質地,但肌膚很快就吸收了,不會感覺油膩膩的,淡淡的香氣也使的身心都放鬆了。
加了一道精華油的步驟後,提化後續保養品的呵護效果,更保濕也更滋潤了。


最後,不免俗地,參加體驗會總是會有水酒點心招待,
哇,居然是法國精品蛋糕和氣泡水吔

012.JPG 

提袋禮也很大器,好幸福呀呀呀呀 !!!

05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妝分享
    全站熱搜

    y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