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Bella儂儂平台,得到試用"我的心機─黑珍珠清透亮顏面膜"的機會,感謝Bella儂儂提供體驗試用資料呀!!!!

接著就請跟著我來看看實際使用後的效果吧

首先呢,不得不說"我的心機"是台灣人的驕傲,不管是哪一款面膜,在小屈或康康美都是高人氣的商品,

我就親眼看過香港的朋友購物籃中滿滿一籃各式各樣的面膜產品搶著結帳的。MIT就是讚啦!!

 

而這次試用的黑珍珠清透亮顏面膜,成份非常的厲害,

不僅含有豐富的胺基酸及微量元素給肌膚帶來深層淨白力,而且還搭配玻尿酸鈉,以高保濕力注入,更深層地滋潤肌膚。

它的外觀就像這張照片一樣,一盒裡面有8片單獨包裝的面膜,拆開之後精華液還在滴,也太奢侈了吧

001我的心機面膜 黑珍珠清透亮顏面膜

 

除了把面膜緊緊地在臉上敷平之外,袋子中剩下的精華液自然是不能浪費的,

於是乎炎炎夏日造成的手腳曬黑的問題,此時就能一次到位同時處理了。

 

取下面膜之後,精華液還滿滿地覆蓋在臉上,這時間稍加按摩是必要的,透過往上拉提的手法,讓精華液慢慢吸進去。

除了香氣宜人之外,保濕效果真的很不錯,不過亮白的效果就差強人意了。

 我也私心覺得,若能有美白的成份就滿分了,

畢竟這樣的單價,每天一片完全不痛呀!!!

 

為了讓大家看清楚,特地拍了盒身的照片,眼睛是挖洞的,敷著面膜追劇是必要的呀!!!!

002我的心機面膜 黑珍珠清透亮顏面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妝分享
    全站熱搜

    y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