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6.JPG

這應該是第二次參加BODY雜誌的體驗會,不誇張,會場滿滿的產品都可以無限試用、試吃、試喝。

除了這張放著上百種產品的試用櫃之外,桌上還有數十種台灣自有品牌的產品,

要不是BODY的工作人員太專業了,一邊解說一邊邀請我們試用、試吃,不然我看著這些產品還真不知如何用起。

006.JPG     

007.JPG

 

今年的試用主題是台灣自製品牌,也因為今天的體驗會,我才知道原來台灣有這麼多好東西,有幾樣產品真的是一試就愛上的,就讓我簡單分享一下吧!

017.JPG 010.JPG

025.JPG 舒晶亮-1.JPG

首先是Wonder Care Smart全能輕巧健身機

看起來簡單的構造,不佔空間,價格又實會,利用追劇時的5分鐘廣告時間,就能讓我全身熱起來了呢。最容易使用的方式是直接坐在底座上,身體往後壓,順著節拍起來再躺下,聰明的妳一定有想到是仰臥起坐對吧,透過這個健身機可以正確的做好仰臥起坐,但卻不會因姿勢不對而受傷,輕輕鬆鬆就能訓練妳的腹肌了,非常厲害。

而有掰掰袖的我,直接跪坐在底板上,兩手規徤按壓健身把手,上臂感覺變緊實了呢!!!

其他還有古寶天然保濕香蓮卸妝液,用衛生紙搭配就能很快卸除臉上的粉底,使用後不緊繃,涼涼的好舒服呀!!

還有還有,戀馬祖酒釀酵肽賦活露,這可是用馬祖特用的藍眼淚和高梁酒等成份研發的保濕露。味道獨特,吸收也很快喲!!

一定要分享的還有EYES LIGHT舒晶亮,這是一瓶眼部用的保養品,在眼睛四周輕點按壓後,馬上得到舒緩,本來我的眼睛因為最近睡眠品質不良而有點浮腫小白免眼,5分鐘後眼睛突然變亮了。而且有上妝也能用呢!!

在我和其他姐妹們忙著試用桌上產品的過程中,工作人員一直送來燕窩飲啦、雪白錠啦、天然果汁、膠原蛋白等等的,已經弄不清楚今天到底試了多少產品了(笑)

 

回家的時候還提著滿滿一大袋的福袋,林林總總的總共24樣,而且其中還有好幾樣是正產品,完全是太厲害了!!

05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妝分享
    全站熱搜

    y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