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序已經立冬了,隨著東北季風造訪,溫度也降了許多,大家可要多穿點呀!!!!

 

這個月ELLE美妝大賞的主題是「抗老」,月初就收到最愛的Pink BOX,裡面洋洋灑灑地放了諸多品牌的招牌抗老產品,就讓我在未來的一個月之中,慢慢補上使用心得囉!

 

前幾天試用了韓國歐巴代言的夯牌innisfree的霜狀產品,叫做是[innisfree] 濟州寒蘭複合滋養霜

  

淡淡的花香味和濃稠的質地是對她的第一印象,

試用包的容量是2ml,理論上是可以用兩次的,但是為了確認她的功效,所以我很奢侈地一次倒完在手掌心中。

果不其然這樣的量除了臉上之外,脖子也完全帶到了。

​​塗抹在臉上時只覺得她很滋潤,但吸收的也很快,使用後臉不會卡卡的,也不會油油的,還蠻舒服的吔。

​​重點是隔天早上起床時當然是要先檢查她的持久度,所以我起床後第一時間就是照鏡子,讓我很驚訝的是眼周的小細紋就像是被填平了一樣,居然變得不明顯了。

然後混合偏乾膚質的我,T字部位若飽水度不夠很容易出油的現象也沒有發生,給她拍拍手呀!!!


品牌形象低調的sjal的產品,都是由鑽石、紫水晶、紅寶石、藍寶石等等經典寶石組成的,這次試用的[sjal] 寶石能量新生精華也不例外
 

因為成份的關係,主訴求是可以促進血液循環並加乘後續保養效果。

擠出來在手上時只覺得她真的非常的濃稠,沒有特殊的香味,因為濃稠的關係,不是太好推開,不過也因為這樣,反而更能持續提供臉部肌膚充足的保護力,感覺使用之後肌膚更平滑了,緊實度也有提升喔!

 

自從很久很久以前(不要問到底有多久,你會怕><)我領到人生的第一份薪水時,大膽地走進百貨公司跟櫃姐說,我要買青春露的那一刻開始,我就和SK-II結下了不解之緣了,多年來也陸續使用過她的不同產品,算是老朋友了吧 (笑~~)。今年她推出了新的系列,而這次要分享的正是新系列產品的[SK-II] 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

不同於青春露熟悉的口水味,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有著淡淡的香味,使用在臉上時還蠻舒服的。質地比一般精華液來得更稠一些,相對地效果也能更持續。也因為這樣,正好可以搭配老師教的每日3分鐘按摩拉提手法,邊推開邊拉提。

 

來自英國的純淨天然有機品牌的[NEAL'S YARD REMEDIES]乳香賦活緊緻菁萃,打開倒在手上時就有一股特殊的香味傳來,有點像是乳香又有植物的氣味。正因為它的成分之中含有三胜肰及摩洛哥堅果油,所以特別適合秋冬的氣候使用,保濕效果更持久,使用之後臉部不緊繃,感覺很舒服。
 


[Biotherm] 格陵蘭青春活藻抗老精華 BLUE THERAPY ACCELERATED

據說她是萃取自極地的珍稀成份「格陵蘭青春活藻 (Alaria Esculenta Extra)」再加上碧兒泉特有的成份所製作出來的產品,使用在臉上會覺得閃閃發亮,像加了亮片似的。特殊的花香味特別適合晚上使用帶著香味入眠。使用之後覺得臉部肌膚上的小細紋被填補了一樣。
 

 

[Olay]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就像我們所熟知的青春露一樣,使用在化妝水之外、精華液之前,屬於導入型的產品,簡單來說就是先幫皮膚做好注入大量營養的開門大神啦,當然她不是口水味喲,呵呵。

在既有保養品之前先使用導入型產品,已經是我多年以來的習慣了,而olay這款產品塗抹在臉上不會過於油,但也不全然是水狀,很好推也很快就吸收了。

  

 

特殊的海洋氣息,是我對 [elemental herbology]  藍藻多效抗老眼霜 的第一印象。質地清爽,使用在眼周不會有負擔,反而相當舒服,透過輕彈的手法,感覺早起浮腫的眼周稍稍拉平了些。
 

用了貴婦品牌的產品[cle de peau肌膚之鑰]  精質激活菁萃真的會讓自己有貴婦的fu吔! 

 
高雅的香味加上細緻的質地,在臉上推開的那一瞬間,精神都來了,好像扯太遠了。是說肌膚之鑰的激活菁萃使用後感覺臉部有提亮的效果,像是注入高濃度的營養一樣。


[REN]  凍齡高效保濕精華 擠在手上有淡淡的花香味,用量上要特別注意一下,因為成份濃郁的關係,一次用太多的話,後續上妝時臉上會出現不討喜的屑屑吔!也因為這邊她的效果是延長發揮作用的,我個人建議晚上使用,才能豪邁地厚敷。
 


第一次使用膠囊包裝的產品 [EVE LOM]  全活膚抗老膠囊 效果很是讓人驚艷呀!
 

把抗老精華鎖在膠囊中,擠一顆就是剛好一次份量,塗抹在臉上之後,會發現好像了一層保護膜似的,皮膚摸起來相當平滑,透過按摩手法,明顯感覺到臉部肌膚向上拉提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