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一下最近試用的資生堂秋季新品~~MAQuillAGE星魅唇膏

印象中我人生的第一支唇膏就是資生堂的,是我最要好的朋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吔。

MAQuillAGE星魅唇膏有個閃亮亮的名字,形象照也同樣地好吸引我,MODEL的唇形搭配星魅唇膏的飽滿色彩簡直是完美極了。

資生堂MAQuillAGE星魅唇膏-形象圖.JPG - 日誌用相簿 

從以下的色卡也可以看得出來資生堂的用心,將近20種不同色系的唇膏,滿足不同女孩們的喜好。

資生堂MAQuillAGE星魅唇膏-色卡.JPG - 日誌用相簿  

 

而我這次試用的是新色PK433,

她是粉色調中帶有珠光的質地,

使用在唇上時會讓唇部看起來更立體,

閃亮亮的看起來以為是用了唇蜜似的,讓唇部不會這麼容易就缺水乾燥不適。

資生堂MAQuillAGE星魅唇膏-完妝照.JPG - 日誌用相簿

再來一張唇部High light~~

資生堂MAQuillAGE星魅唇膏-Highlight.JPG - 日誌用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