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都是愛美的,我還記得當初領到第一份薪水的時候,不是去吃頓好的,而是到百貨公司購入朝思暮想許久的保養品。正因為"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的教條深刻在女孩們的心中,所以我可以很大聲說自己一直有做足保養的。

BUT應該有人跟我一樣,覺得一開始用某一瓶保養品的時候驚為天人,但持續用到第三瓶之後感覺就不明顯了,是這樣沒錯!一方面隨著年紀增長之後,肌膚的代謝力下降,表皮的皮質增生沒處理好的話也直接影響到保養品的吸收。

大家的問題,SHISEIDO聽到了,而且新推出了一款從肌底改善強化的新產品「紅妍肌活露」!而且我超級幸運地成為首批體驗的其中一人吔,話說SHISEIDO也太貼心,除了中間白色瓶子是新品紅妍肌活露之外,還提供則麗風姿均衡柔軟水、活膚乳和百優3次元回溯肌活霜試用品讓我們搭配著使用,完全是大手筆。

近兩週以來,在化妝水之後,接著使用紅妍肌活露在臉上按摩,
眼週的細紋變得不那麼明顯、新生的斑點也淡了一些,明顯地感受到紅妍肌活露讓後續保養品更容易被吸收了。
雖然我也是懶人一族,總希望能一瓶搞定,不過兩週就能讓我有感的紅妍肌活露,已經列入週年慶重點採購清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