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足膜,老實說真的是覺得自己以前好傻,大部分的女孩面對腳底厚厚的皮都是採取不理它的態度吧!頂多就是睡覺之前乳液重重抹上,肖想著藉由乳液的滋潤可以軟化腳皮,有效就有效,沒效也就這樣了~~

直到在UrComse拿到FACE Q絕世愛美肌「去厚角質足膜(升級版)」正產品,我才知道原來有更輕鬆不費力的方法吔。因此,接下來就要跟大家分享這個忙碌上班族的美妝神器,趁著天氣還沒有這麼炎熱,涼鞋夾腳脫還派不上用場之前,趕緊來美妝一下我們的腳丫子吧。

左邊的圖片是FACE Q絕世愛美肌「去厚角質足膜(升級版)」的外包裝。打開之後內容物是一雙立體足套和5包滋潤護足乳。沒錯,真的是貼心地連使用後的護理都想到了。這護足乳的黏稠度比一般的乳液更高,根本就已經是乳霜的質地了,大大提升了保濕及修護的效果。
 

事不宜遲,趕緊來拆封試用吧!

是的,它真的是立體足膜,考慮到女孩們的腳型有大有小 (最大可適用到28號吔),為了增加包覆性,所以設計了貼紙,可以把足膜完全順著腳型包起來。像這張照片一樣,包好之後就可以繼續做自己的事情,敷著臉爬文了。

建議使用時間是不超過60分鐘,我大約使用了50分鐘。脫下時一定要在浴室裡面完成後,因為足膜裡面有滿滿的精華液,脫下之後不用水沖洗的話是沒辦法完全弄乾淨的。連腳都這麼奢侈地泡在精華液裡面,現在的女孩真的是太幸福了。

把腳沖洗乾淨之後,可以看到愛穿高跟鞋的我,大拇指下的角質真的是厚的好誇張呀><

為了見證足膜的效果,我特地拍了第2天的樣子~~還沒有開始脫皮,沒什麼明顯的改變。

第3天就開始出現角質脫落的情況了~~

第5天的時候,最明顯的大拇指下的厚角質已明顯變薄了~~

到了第6天更有感覺,腳指頭的部位也變得好嫩吔~~



這個產品建議每28天使用一次,看到第一次使用的驚人效果,我想我會固定去小康報到採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