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張圖片來源: ttp://chocblog.choc-girl.com.tw/choc/archives/59323 )

今天參加在ATT 4 FUN舉行的2013 CGC Girls Party,

忍不住要對主辦單位Choc雜誌說聲「你們真的好棒!今天的活動太讚了!!!!!」

這場活動的宗旨是"10/5 相約來一場公主之約吧!",說真的今天絕對是公主無誤!

其實我是第一次參加CGC,不過為了了解什麼是CGC,所以花了很多時間爬文,

從過往發表的文章中可以知道,活動當天除了準備鐵腿之外,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帶個大包包來裝禮物,

而今天實地參加之後,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會這麼說了,嘿嘿。

 

這張照片是我今天的戰利品,

上面那張是福袋,只要來參加活動的人都能拿到,除了有mods hair最新的美髮品之外,還有大大小小的試用品;

下面二張是參加各攤位的活動拿到的,有保養品、髮妝品和提袋等等,

提著這些禮物搭捷運回家,還被沒參加CGC的女孩們詢問,CGC真是太強大了,大家看到都搥心肝沒參加到吔!

這活動好玩的地方在於只要能進場,好康拿不完!!

沒錯,我下的comment真是太貼切了!

其實我的票是參加Choc網站的活動抽到的,除了入場券之外還有一張禮物卡,

這禮物卡可不是人人有的喲,要買雜誌而且在名額內才能拿到(我真是太幸運了!),

多了這張禮物卡,在部分攤位可以多換到其他人沒有的東西,

像是MovenPick莫凡比冰淇淋可以多一球、CGC x LOVFEE包包、SUKI指甲油、LUCIDO-L髮類造型水… 等等。

特別要推一下LUCIDO-L攤位,雖然我排隊排了整整一個小時,不過帥帥的設計師幫我做完頭髮之後,整個人的型都變了吔! 而且設計師使用的是全新的美髮造型系列,試用過後忍不住想立刻入手。

有好幾個攤位要求打卡,或上傳照片,不過好幾千人擠在一個空間中,中X電信的3G也真的很ooxx,其他女孩們都成功完成換到禮物了,我的手機還在慢吞吞><

還有Panasonic和Kruzin用立可拍幫我們拍照後,讓我們自己DIY照片,也蠻好玩的。

除了攤位的活動之外,中間也穿插了各種表演活動,還有很多超人氣的明星出席,帥氣的JPM、好歌喉的陳芳語、甜美的Popu Lady、日本超人氣女星椎名光等三位,還有吳克群,男孩女孩們都忍不住尖叫聲連連!!

除了這些表演活動之外,今天的重頭戲還有一場,那就是Choc Blogger Model總決賽及頒獎,看到平常出現在網站和雜誌中的這些美麗的麻豆們,感覺好親切喲!

 

最後,不得不拿CGC和FG美妝大賞做比較,

因為前後隔了一個月左右,都是下雨天辦活動,

CGC在舒適的ATT 4 FUN,有冷氣、有無限量桃子水可以喝、還有拿不完的贈品,參與人數也遠比FG美妝大賞還要多,可以感想真的完全不一樣吔 ><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我之前分享的心得http://blog.xuite.net/yekao/twblog/1274249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