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8/31()參加了FG第六屆時尚美妝評鑑大賞,這次是以部落客的身份參加的,被安排到體驗的第二站是Kiss Me

整個活動是先與Kiss Me形象立牌一起合影,並且打卡。

接著再到櫃上體驗Kiss Me為夏天悶熱天氣特別開發出來的一款清爽質地的保濕產品─純肌本柔潤水凝乳。

 

由於雨愈下愈大,場地又很小,然後一不小心高跟鞋就會陷到泥巴中,所以小天使是直接幫我試在手上的。

 

當下除了對於它粉嫩的顏色和水乳狀的質地有很好的印象之外,用在手上後很快地被肌膚吸收,而且可以感受到它的保濕度正在擴散。

由於我是以部落客的身份參加的,所以拿到的福袋中都是得獎的正貨,純肌本柔潤水凝乳、防水眼線筆,還有化妝包。

不過回到家才發現這一袋根本是別人遺留在櫃上的,因為袋子裡面有其他部落客的闖關卡XD;難怪我看到櫃上的其他袋子裡有一把扇子(剛好中秋節烤肉可以用XD),當下趕緊請小天使補給我,不過是否有少了其他東西就不知道了,鳴

 

因為下大雨加上攤位又小,不方便拍照,還在會場時袋子就被淋濕而破掉了,最後是直接抱在身上,超級狼狽。

 

回家後利用晚上的時間進行試用,Kiss Me的純肌本柔潤水凝乳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成份天然而且有添加維他命B、玻尿酸等等,不但是無酒精無香料,而且特別做了過敏測試,敏感肌的人使用後都沒有出現任何不舒服的情況吔!

 

打開外盒之後可以看到產品本身附了一個挖棒,這通常是幾千塊的高價品才會有的貼心設計,不過Kiss Me做到了!使用挖棒來取保養品,不但量上面可以有效控制,而且手部沒有直接接觸到罐中的保養品,就不會不小心把雜質帶進去,而影響了產品本身的功效,也可延長保存期間,給它一個讚!

 

沒錯,就是這樣粉嫩的顏色,用在臉上不緊繃,涼涼的很舒服喔。

 

為了確認它的保濕效果,早上洗臉之前,我特地確認了一下膚況,除了鼻頭有輕微缺水而泛油光之外,臉上沒有脫皮的情況,整體來說保濕度是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