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爬文時看到網友們分享說Dior白金會員在生日的時候可以任選$5000產品,

促使我在今年會員要到期之前忍不住大手一刷登上年度限額500名的迪奧白金會員之列。

然後過了一個月,到了生日的那一刻了,同樣地Dior櫃姐貼心地通知我到櫃上領生日禮,

但說實在的,不是小失望,是大失望呀!!


成員白金會員之前,櫃姐同樣會送禮物,只不過收到的是瓶裝的迪奧頂級精萃再生系列試用品一袋~~

024.JPG 

而升級成白金會員之後,收到的是Dior Club特別準備,號稱由法國空運來台的「迪奧手繪套組」一份

Dior白金會員2015生日禮.JPG  Dior白金會員2015生日禮(說明).JPG 

雖然說全部印著Dior的Logo確實高級了許多,但往年送的都是專櫃正品吔!

難怪爬文的結果看到的盡是三年前的分享,原因就在於近年來尊貴已不再尊貴了。


而底下這張是什麼呢,這是成為白金會員的入會禮,不是絲巾、不是胸章、不是產品,居然是印章組盒吔,呵呵,真是哭笑不得。

Dior白金會員入會禮.JPG 

成為白金會員還有一個限定免費刻印服務,在會員一年期限內可以在產品上刻印兩次,

規則小複雜,不過畢竟是自己花大錢得來的權益,也是要使用一下呀!!!!

S__191365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