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搬家的關係,停掉練了很久的每週瑜伽,然後再因為總是有各種藉口的關係,好久沒運動了...

接著知道今年ELLE RUN是辦在大佳河濱公園,住在內湖的我,天時地利人和皆俱,立刻就報名了。

由於很久沒運動,所以我報的是基礎班的4.5K休閒組。

住的近真是一大優勢,早上睡到五點才起床,輕鬆地在集合時間內到達會場,

因主辦單位是ELLE雜誌,所以參加的選手都好時尚呀,

然後,各大美妝品牌也是力挺,因而在開跑之前,大家都忙著到各個攤位換小禮物 ^_^

 

一開始先起跑的是21K,接著14K,最後才是休閒組的4.5K,

我也不知道在慌神什麼,21K出發後,就跟著第二梯次的大夥兒起跑了,

心裡一直想著,怎麼跑了半個小時都還沒到,

接著看到21K/14K的路標時,趕緊詢問工作人員,她說「妳是休閒組吔,怎麼跑到這裡來了?」

原來休閒組是跑完全不通的路線,輕鬆就可結束的組別 ><

她再說「現在回頭也很遠,妳就跟著14K跑吧!」

蝦毀.....

就這樣,我一路從大佳河濱公園,經過了這二年常陪著老公小孩去比賽的觀山棒球場、彩虹河濱公園...最後再回到活動會場。

神奇的是,這輩子第一次跑14公里的我,也不是太累的在規定的二小時之內完賽了呀,哇,我好棒^_^

為了紀念可能不會再發生的烏龍,所以特地在blog寫下這一篇,敬 大齡女子的我^_^

 

從7K開始,每一公里我都拍了一張照片,記錄一下自己好棒棒的週末早晨!!

 

 

IMG_4070.JPG

 

完賽獎牌

IMG_4073.PNG

完賽獎牌

14K的路線

IMG_4076.JPG

一整天的運動量真的十足,衣服褲裙都濕了><

IMG_4077.PNG

 

今天跑步的LOOK,跑步也是要很時尚呀^_^

IMG_40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