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UrCosem得到試用SK-II全新「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的機會,真的是賺到了。

雖然拿到的是試用包,但足足有30包,而一包是0.7ml,開封了不好收,於是就很大企的一次用完一包。

然後已正品30ml要價$4600來計算,這次試用品價值足足有$3220吔。

那麼要進入主題囉~

 

超肌因鑽光淨白系列是由SK-II獨家的PITERA™技術,再加上全新的「西梅果萃取」與「肌醇(Inositaltol)」成份,

因此SK-II獨特的口水味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清香舒服的味道。

 

我本來的習慣是早晚使用不同的產品,因為試包用很多的關係,所以就把早晚的精華液換用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持續使用一週後就發現兩頰的斑點變淡了,

繼續使用到現在只剩下2包了,她完全收買了我,接著就趁著秋季化妝品節,趕緊來去補貨吧!!!

 

話說我因為老公和兩個小孩都在打棒球的關係,假日比平日還要忙,而且偶爾一天之中兩個人都有比賽,就要趕場了,

而今年又比往年更熱上許多,曬太多太陽的結果,乾燥缺水、滿面油光、斑點形成之外還變深,唉呀呀,

於是乎除了阻止黑色素形成之外,淡化斑點也是我選擇保養品的重點項目。

我只能說SK-II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真的厲害!!!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正品規格:30ml/ NT$4,600 50ml /NT$6,600 75ml/ NT$9,2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妝分享
    全站熱搜

    y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