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NCOME小黑瓶一推出就造成話題,無奈我始終沒有機會親身體驗。

這次透過UrCosme得到新品試用機會,一整個開心,也彌補了百貨公司福袋沒抽到遊輪的心情了^_^

 

LANCOME 蘭蔻很大氣的一次提供了「超進化肌因賦活露+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的正品,

為的就是要滿足像我這種好奇寶寶的心理吧,嘻

 

我因為荷爾蒙改變關係,雙頰有難消去的肝斑,久了也習慣了,只希望不要愈冒愈多就好!

再加上近日天候不穩定,乾燥使然出現幾條了幾條礙眼的小細紋,所以迫不及待地要試用小黑瓶。

 

我把目前使用的前導精露和日夜精華液先停掉,

早上的步驟是 化妝水→超進化肌因賦活露→乳霜、

晚上的步驟是 化妝水→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乳霜、

從春節前開瓶後每天使用,到現在已經用了10天,

最明顯的變化就是初冒的小細紋被撫平了,

臉部肌膚也平滑了許多,

保濕鎖水效果極好,以往偶爾缺水泛油光的情況不復見,

也沒有因為不適應而冒出肉芽。

 

至於肝斑的部分,就沒有多大變化,畢竟她的功效訴求中沒有針對這一塊去加強的。

不過整體來說,我很滿意。

接下來的10天,我打算日夜的精華液都改用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開一下Turbo,看看會不會有驚人的改變。

 

若要說個別產品的特色的話,

安瓶的設計是有主商品和另外一瓶真空保鮮獨立包裝的「肌底修護活性配方」,

開封之後才把兩瓶結合在一起,她的訴求是活性酵母和強效抗氧,

特殊的香氣倒也討人喜歡。

而賦活露則是在旋轉上身時順便把足量的精華液帶到滴管中,

直接按壓在手上就可以使用了,聰明的設計也滿足了繁忙的生活步調。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妝分享
    全站熱搜

    y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